歐洲人嗜酒

法國人喜歡吃飯時來杯葡萄酒,比利時人早上就可以坐在咖啡館來杯啤酒,德國人把啤酒當水喝

不同的酒各有千秋,都喝喝看是最好的方法


很多人問啤酒節到底值不值得去

這次避開太多觀光客的慕尼黑啤酒節(全德國最大的十月節),來到司徒加特的啤酒節

全場看到的亞洲面孔不超過十個

想體驗當地風情而非觀光客充斥的盛會,不妨可以試試看

要在很多人的地方找不到太多亞洲人/中國人,難得啊!


來到啤酒節會場,沿途都是喝醉的德國男女,與平時嚴肅的情況相差甚遠,還有人醉倒睡在火車站的月台

要狂歡就得進到帳棚,因為去的日子剛好是東、西德統一紀念日,全德國都在放假超多人

不想排隊進帳篷就得先訂位,隔壁新認識的朋友告訴我們,他12點來排隊,等了五個小時才得以進入

預約價目分為:25歐可以進入(含兩公升啤酒),45歐保證有座位(含四公升啤酒)

我們一行人有三個亞洲女孩、一個德國男人,就只買了25歐的票,進去找位置花了一些時間

P1000384.JPG 


德國男女到啤酒節都會穿傳統服飾

女生是被台灣戲稱村姑裝類似圍裙的裙子,一套買下來約一百多歐,實在是有點貴啊

穿上之後胸部都擠的超大,這時候應該是男人最開心的時候了,全場女人都爆乳

12047147_10153270001838460_8505102259399430857_n.jpg 

以上是好朋友友情贊助的圖片

男生會穿格子襯衫搭配麂皮吊帶褲,如上上一張圖後方不小心被拍到的男子

吊帶褲的空間剛好可以塞下德國男人發福的肚子,太貼心啦 <3

觀光客不想買那麼貴只穿一次的衣服,也可以穿格子襯衫搭配麂皮吊帶褲/裙,或一般吊帶褲也行


進到帳篷裏面,要點個酒或食物都很困難,因為服務生忙翻了

許多人問到啤酒節到底貴不貴

啤酒價錢上面提過了,我認為一杯十歐的啤酒實在不能算很貴,因為非、常、好、喝

本來只打算喝一杯,後來還是忍不住把第二杯的扣打也喝了

德國人也很貼心,一杯酒的扣打可以當8.9歐來花,要點餐也不是不行

我們點了一份德國豬腳、一份烤乳豬,花了35歐

平均一份17歐左右,這價錢在巴黎小咖啡店連今日特餐都點不起

德國物價比較低,整個啤酒節的花費我認為都還能夠接受

P1000394.JPG 


有注意到我們被一群站在椅子上的人圍繞嗎?!!

因為大家都站在椅子上跳舞

一開始還很怕椅子會壞掉,後來也就習慣了,反正德國工藝,要有信心啦

P1000400.JPG 

現場喝瘋的德國人們

隔壁的德國人還會邀請我們下去跳舞,據說有一個人從早上九點喝到晚上九點,連自己喝了幾杯都不知道

現場氣氛太high,不認識的人都可以一起跳舞、唱歌(雖然都是德國的歌聽不懂也不會唱)、乾杯

還有人把厚重的酒杯撞破了,驚嚇全場

留在桌子的玻璃屑讓我要回到椅子上時割到好幾個洞,對面的德國人還把手肘畫了一個大傷口

坐我隔壁的德國人卻一臉不在乎的說,他很健康,這點小傷沒甚麼的!!!


跳到一半,後面不知為何站了一個胖大叔

他不停彎下腰不知道要幹嘛,一直差點把我擠下去,還屢勸不聽

後來他隔壁又多了一位一樣壯碩的男子

隔壁的德國人也受不了,一直站不穩實在是很掃興

果然啤酒很肥,到了中年之後德國人就齁不住身材了


在嗨的同時也要小心周遭,對面桌有個男子就偷摸了隔壁德國女生的屁股

結果強悍的德國女生直接甩開他,並且比了要他死的手勢,超酷

還有大叔會來要電話,直接拒絕是最好的選擇

P1000401.JPG 


會場除了啤酒帳篷,還有很多小攤販和許多遊樂設施

就像臨時搭建的劍湖山,還看到有人在上面吐

很多賣傳統小甜點的,是有點像花生外面裹著厚厚的糖衣

P1000408.JPG 

還有上面寫著許多可愛德文的薑餅

據翻譯,上面都寫著kiss me,你是我的小甜心之類的甜言蜜語

P1000406.JPG 


喝完要搭車回家發現車很少,真正到家都要三四點了

沿途一堆醉倒的德國人,在車站還遇到茫到不知道自己住哪的波蘭人

他一直說他喝醉了,然後開了一罐啤酒繼續喝,整路上都很逗趣

也有路人大聲告訴大家,他喝了六公升的酒,然後搖搖晃晃地走過去


玩得很開心的啤酒節,謝謝Freddy很罩的帶領我們

謝謝不知道愛我的人還是愛我廚藝的Jean收留我那麼多天

雖然還記錯日期差點害我們去不了啤酒節,反正我也不遑多讓啦

P1000402.JPG 


對啤酒節還在猶豫的人們,快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啤酒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ㄐ晴 的頭像
    小ㄐ晴

    Bonjour

    小ㄐ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